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

一只壁虎 在墻上轉動 它依附于墻面,幾乎喪失了陰影 幾乎可以確信 一面墻,依附于一只壁虎 一面冰冷的墻 從此擁有自己的喉舌 每一夜 一只壁虎的腳步聲 從墻壁上從容響起 像逝者生前朗誦的 一串從書頁里輕輕爬出的文字 我看得見 一面爬滿蟲蛾的隱形的墻 在死亡與蓓蕾之間漸漸升高 一只低沉的壁虎 在墻面上崛起 如同擺渡我們的藍色坐騎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重度抑郁的文案 一、一直都在辜負生活,所以生活才不愿意善待我吧。 二、故事若不曲折,怎能教人成長,可惜故事太長,只有風聽我講。 三、我討厭現在的自己,一無所有,滿身疲憊,就連“未來”兩個字,都不敢輕易提出口。 四、燈泡壞了可以點蠟燭,紅酒塞子拔不出可以捅進去,害怕走夜路可以大聲唱歌,罐頭開到一半斷了扔掉也無所謂,只是,就只有像現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,我一點辦法也沒有。 五、我假裝說謊,大家都說我說謊;我假裝冷漠,大家就說我冷漠;可是,我真的很痛苦,大家都說我假裝痛苦。——太宰治 六、小時候,“我等不及要長大了!”而長大后就變成了“我等不及要去死了!” 七、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,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,荒蕪。還是交給時間,慢慢淡漠。 八、大多數人,死于二十多數,埋于七八十幾,中間的四十多年碌碌無為的活著,生于欲望,死于絕望。 九、我們最大的悲哀,是迷茫地走在路上,看不到前面的希望;我們最壞的習慣,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,不知道明天的方向。 十、死過一次,就知道該死的已經死了;再活一次,就看見生命是完整的。 十一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。 十二、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,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。 十三、我當然可以自己擦眼淚,但仍然會期待你為我備紙巾。 十四、總以為時間是藥,沒曾想也有三分毒,淡了念想,付了年華。總以為的愛情是紅著臉嬌羞,沒曾想變成了紅著眼爭吵。 十五、我走在人群中,和他們靠得很近,像他們那樣,努力吃飯,埋頭工作,發出笑聲,就在驗證自己活著的那時,我最是孤獨。 十六、我聽過一萬首歌,看過一千部電影,讀過一百本書,卻從沒俘獲一個人的心。 十七、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,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。 十八、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十九、世上不能挽回的東西很多,例如舊夢,例如歲月,例如對一個人的感覺。 二十、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,不是一直遇不見,而是遇見了,得到了,又被拿走。 讓人想哭的抑郁文案 一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,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走開,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,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二、電影太仁慈,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,生活不一樣,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。 三、失戀對一個人的傷害不是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,而是再遇見愛情的時候,你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,是心有余悸。 四、喜歡你很久了,等你也很久了,現在我要離開你,比很久很久還要久。 五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六、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,你會拔掉身上的刺,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,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。 七、你教會我堅強,教會了我心狠手辣,后來,你卻說你懷念我當初的模樣。 八、后來我才漸漸明白,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,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,雖然很渴,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。 九、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 十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,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:莫名其妙,無理取鬧。 十一、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,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。 十二、后來,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十三、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說話變了口氣,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。 十四、心事像匕首,像暗箭,像慢性毒藥,百轉千回,偏偏不致命。 十五、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,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,有千萬次想關心你,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。 十六、難過的時候,聽一首傷感的歌,單曲循環,眼淚莫名的掉下來。 十七、所謂在乎就是,就算你能忍住不找他,但卻沒辦法在他找你的時候不回復。 十八、當時間消磨掉了你所有的熱情,便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歇斯底里所執著的人,現以變得可有可無。這世上,贏的,多半還是薄情人。 十九、感情不是水龍頭,不能說關就關,但可以像電池,慢慢的消耗,總有一天,會耗盡所有的念想。 二十、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,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。 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、愛來愛去才發現,其實不愛的時候最開心。 二、我準備好了一年四季,你卻只感興趣別人的春天。 三、世間草木皆美,人不是。中藥很苦,你也是。 四、沒有什么是永遠,也沒有什么會很久,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五、就算我有幸能將你感動到落淚,你也不愿與我共度余生。 六、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,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。 七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,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,你抱的有多緊,就會覺得有多痛。 八、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,吃飯要吃七分飽,愛人要用八分情,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。 九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十、曾經,對你來說我比什么都重要,現在,對你來說什么都比我重要。 十一、我記得我以前挺囂張的,后來遇見一個人,磨平了我的棱角,我以為她是來救我的,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。 十二、有些人,總是要等到走遠了,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;有些心,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,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;有些錯,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,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,我已了解了事實,你卻還在說謊,還說的那么真,那么深。 十四、跟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是省吃儉用的,水是自己買的,蝦是有殼得,肚子疼是要忍的,下雨是用跑的。 十五、我能喝下最烈的酒,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,我能抽下最猛的煙,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。 十六、沒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是比起失望、隨欲,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,孤獨會讓人更踏實。 十七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,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十八、有些人的出現注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煙火,轉瞬即逝卻照亮了那年的星空。 十九、我想走在你前面,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。又想跟隨在你身后,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。可是我卻忘了,你根本就不需要我。 二十、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見,卻又見不到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愛,卻又不敢愛;有沒有一個人,你想忘,卻又不舍得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經常聽到人說“相由心生”,的確,我相信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,就會有什么樣的相貌,也會因此會做出怎樣的事。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某事而去做某事的,根本就不是發至內心的真心的去做一件事。因此很多時候,結果往往并不是我們自己想要的,甚至如果這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,那么我們更容易半途而廢,根本不可能堅持下去,更不要說最后會有好的結果了。 就像興趣一樣,我們喜歡某個東西,喜歡做某件事情,不是為了某個目的,而是出于興趣愛好,發至內心的喜歡,內心的喜歡做這件事,那么我們才會持久的去做,并且做得很好。一旦有了別的想法,或者是別的目的,事情往往就變成了另一番模樣,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,甚至會往壞的方向發展。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,從今天開始一定要改掉某個壞習慣,可是過不了多久又會繼續,根本就改不掉這個壞習慣。就好比說自己要從今天開始早起,可是又能堅持多久呢?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,所以想要改變,但這并不是發至你內心,你并不是想真心的去改變,也許真心只是一瞬間的明白,不需要想太多,也不需要糾結。因為并非真心,所以會一次次的失敗,一次次的惡性循環,根本就改變不了,如果真的想改變,發至內心的想要去改變,我想一次就能改變,不會再犯了。因為這是真的想要去改變,當你躺著床上不起來的時候,你就會知道,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了,而不會給自己一個理由,這一次睡過就睡過,下次一定改。內心想要改變絕不會給自己找借口的。 很多人提到做善事,便會掏出口袋來,說自己沒錢。試問有錢你會真的去捐嗎?我想不會吧,因為你并不是真心想去捐,也不是發至內心的想要去做善事。如果有一顆真心想做善事的心,生活中處處都可以去做善事,并不是錢能解決的事情就是善事,或許捐錢并不是真的想要去做善事,只是想要人知道,我做了善事,捐了錢,是一個好人罷了。 這個世界可以做的善事太多了。不說扶人怕被敲詐,當你每天扔垃圾的時候是否想過去分類,遇到了玻璃碎片之類的東西,是否又為別人想過,還是直接扔到垃圾桶里面,反正又不是自己收拾的態度。當你因為某個人某件事,產生了不好的情緒,你是否又用這種不好的情緒或者態度對待另一個人。當春日的陽光照在你的身上,萬物復蘇,一片生機洋洋的景象,你是否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,自己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呢?去給陌生的人一個微笑呢?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,太多不需要錢就可以做的事情,甚至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,只需要你有一顆真心想做事的心,一切都會變得很容易。 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,就會做出什么樣的事。由內到外,真心的想做一件事,才能用心的做成功。 內心的真心很簡單,就是驀然的一瞬間的明白,發自真正的內心,不經過什么思考,因為沒有經過太多的考慮,不會想到得失成敗,沒有太多的顧慮,這樣才是真正的內心。 內心想的什么,行動就會表現出來,這就是相由心生,真正內心遵循的東西,任何外在的事物都不會影響到它。心復雜,世界就復雜。當你想要改變,或者做一件事的時候,從你的內心出發吧,這樣才能走得遠,并且一直堅持下去!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
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

arrow
arrow

    e62ygt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